三虫

关注之前需要明确的事:

私人号 啥都发 三观不正道德败坏满脑子yellow废料 关注前请谨慎斟酌
年更人 没有雷点 吃cp也非常博爱 但婉拒xz相关
不要ky 不要带着不相关的事物在作品的评论区舞 谢谢😚见一个删一个

烦心事垃圾人 退!退!退!
小可爱和小天使 迎!迎!迎!

随性更文 被和谐了请私信我

祝你生活愉快

【魏晋娱乐向】

蛮喜欢的两大家子,话说丕炎见面以后肯定会很有共同语言的【指交流篡位经验】

脑洞补充:

丕:其实也没啥,我爹打下的基础,挺轻松的。

炎:我也是,我爷爷我大伯和我爹一起打下的基础,也挺轻松的。

丕:……给你打基础的人还挺多啊。【转盯司马懿】

懿:【暗慌】陛下可以听我解释不?这位也不是想篡就篡的好吗!

师:……你们开心就好。【恰包子】

子建:夹在一堆皇帝中间 我好怕啊。

昭:打起来,打起来!

感谢太太的模板!!!

评论(18)

热度(1236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